过去和现在的墙头:fate卫宫、阿喀琉斯相关,鸣佐,次瓜,hp

【鸣佐】变成了女性也要幸福啊 01-04

四战后佐助羽化的if线

来不及码完,希望他幸福的生贺


羽化:为了将男女数量保持在一定比例,如果女性数量减少,男性中会出现一部分转化成女性的人

梗来源:漫画《变成那个她》


01

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后,鸣人大半个月没见过佐助。

他在医院养伤,佐助在暗部接受讯问。

鸣人对暗部了解的不多,对那位担任过中忍考试主考官的“虐待狂”的手段也一知半解。

但就他所知道的拷问手段,

绝对不包括

把佐助变成女孩子。


02

为了将男女数量保持在一定比例,如果女性数量减少,男性中会出现一部分转化成女性的人,被称为”羽化“。在忍界,每几年虽然也有几十上百的病例,据说大多出现在幼年时期,但大多数都为普通人。

过了十五岁才羽化的现象十分罕见,更不用说是忍者。羽化的宇智波此前也从未有过记载。


大概是宇智波家族的血统太强大,世界为了避免因美貌女性而产生的纷争吧。

单论美貌,现在的佐助似乎已经打败全木叶、甚至全忍界的女性了。


“理论”经验丰富的旗木卡卡西看着鸣人单手帮着佐助打理及腰长发,拿出一本《亲热天堂》靠在墙边,似乎某一期也有类似的场景?

也只有鸣人这个单纯的家伙,除了一开始惊叹一下佐助变成女性,相处模式几乎没有任何改变,还嚷嚷着要照顾佐助。

在木叶忙着战后重建,佐助羽化必须高度保密的前提下,“清闲”养病的鸣人是最合适的人选了。

至于鸣人的理论课补习,佐助应该能帮忙吧,毕竟是优等生。


好不容易回来了,让他开心一点吧。


03

春野樱最近痛并快乐着。由于前·暗恋对象羽化而疑似失恋,但鉴于是一个过了十五岁的宇智波,绝无仅有的珍贵观察对象,小樱预感自己在医学领域一定会有新突破,超过纲手大人的那种!


不过,除了定期检查记录身体数据,她还需要处理一些突发情况。

比如一些女性都会有但佐助从未经历过的。这让她深刻的意识到佐助不再是那个帅气的暗恋对象,大概率从此以后只会是“小姐妹”。


冷静的拔下充电线,小樱把热水袋放到佐助的腹部。

她看着一脸焦急的鸣人,深吸了口气,保持住面部的毫无波动:“佐助君没事,只是生理期到了,痛经。”随后充分发挥优秀医务工作者应有的素养,向鸣人科普生理期注意事项。


由于忍者大多有体术基础,身体素质高,生理期一般不会痛经,所以基本不影响任务。女忍者也会自备一些增强体质和止痛的药丸,防止体力下降和痛经。

佐助的情况比较特殊,之前受过伤,加上突然的羽化,不能直接吃药,物理方法相对保险。


至于腹部按摩的方法,经不住鸣人“想要帮佐助缓解痛苦的请求”,小樱最终还是教给他了。

莫名的,她再度回忆起了在忍校被鸣人佐助接吻支配的恐惧。


但不管是佐助君还是佐助桑,经历了那么多曲折,请一定要幸福。


04

我是暗部的一员,擅长幻术。名字和代号不方便透露。

我的任务是监视宇智波佐助,同时施展幻术防止他的所在地被发现。

现在应该称为”她“比较合适。


一开始的监视工作非常顺利,漩涡鸣人每天都会来请教一系列理论知识问题。

对于未来的七代目火影理论知识薄弱,宇智波佐助显然和我有相同的担忧,但不同于执行任务的我必须克制个人情感,宇智波佐助可以非常直接的表达嫌弃。一般表现为:叫漩涡鸣人”吊车尾“,用书砸他的头,然后解答他的问题。


鉴于有损火影英明神武的形象,这段历史需要被删除。


当然这只是开始,一切的转折点是在某一天午后,从此我便开始了水深火热的任务生涯。


起因是宇智波佐助不明原因的剧烈腹痛,漩涡鸣人急于把他送到医院,出于对(打)他(不)的(过)信(他)任,我选择放行。

但必须承认这是我工作的一大失误,如果不是羽化的可能性太低不会被猜想到,宇智波佐助的身份会直接暴露。


”四战英雄怀抱美人急行为哪般?“

”身份成谜!未来七代目夫人究竟是……“

”大量忍者面临破产,樱股与雏田股暴跌,新股黑发美人势头强劲!“

……


我原本非常感激六代目没有过多责罚,但现在却很希望换一个任务。


众所周知生理期的女性脾气比较暴躁,而宇智波佐助的暴躁让人心惊肉跳。为了保密以及不引起外人注意,我必须时刻使用幻术隔绝各种异常的响动,包括但不限于:砸杯子丢热水袋,从腹部按摩开始的体术争斗,各种深情对吼表白心迹。


我知道你们一定对后两项很感兴趣,但我在维持幻术时没有精力记忆具体内容。

我已经知道的太多了,包括宇智波佐助不会危害木叶。


tbc.

下文在这里

评论 ( 15 )
热度 ( 484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