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和现在的墙头:fate卫宫、阿喀琉斯相关,鸣佐,次瓜,hp

【Fate/希腊师徒】教师与我 00

如题,灵感来源白情礼装

HP AU,黑魔法防御术教师喀戎x格兰芬多阿喀琉斯

第一次写希腊师徒,ooc见谅


在某所魔法寄宿学校中。

甚至被誉为贤者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所积累的智慧犹如高耸入云的银色山岭。

然而,有时也会出现乐于挑战他的存在。


00

阿喀琉斯的首次夜游出师不利。


仗着过人的速度,他成功躲避了洛丽丝夫人的追踪,却无法摆脱半人马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每当他以为甩脱成功,却总能在下一个转角口看到半人马教师微笑着等待着他。


几番来回,阿喀琉斯已是气喘吁吁。他靠坐在走廊边有些泄气,想着喀戎先生究竟是怎样追上自己的。是他尚不知晓的霍格沃茨密道?还是喀戎先生真的有预知未来的本领?那他又是怎么做到悄无声息呢?


喀戎迎着柔和的月光走来,就看到阿喀琉斯赌气似得把头扭到一边,有些好笑的摸摸他的脑袋:“我送你回格兰芬多塔楼吧。”说着牵起他的小手。


还在生闷气的阿喀琉斯懵懂地被牵起,左手被半人马教师宽厚的手掌包裹着,在凉风阵阵的夜晚里格外温暖心安。他环顾四周陌生的环境想要悄悄溜走,却发现如果没有喀戎领路自己必然无法回到塔楼,这才老实了一些。


喀戎注意到了阿喀琉斯的小动作,发现这小家伙比他想象中的更有毅力,在他面前掉头跑了七次,因为体力和不认路才作罢。上一个跑了十二次的已经作为级长和男学生会主席毕业了。


阿喀琉斯转头,看到半人马不属于人类的下半身,好奇想要摸摸看,但想着自己仍是“戴罪之身”只得作罢。他悄悄仰头观察喀戎,半人马教师保持着一如既往的温和,并没有想象中的责难,甚至没有不满。“先生?”阿喀琉斯的嗓音仍然带着少年人的稚气,看着似乎是鼓励他发问的喀戎鼓起勇气道出疑问,“我想问……您不生气吗?”


“像你这样年龄的巫师幼崽都很活泼,尤其是格兰芬多,充满好奇心。”喀戎耐心得解释道,“有好奇心是好事,并不值得生气,但睡眠同样对在成长期的你们更加重要,而且霍格沃茨的一些秘密对一年级生来说有些危险。”


“所以说,如果等我长大了变强了,就可以夜游了?“阿喀琉斯的眼神亮了起来,焦糖色的眼眸闪着跃跃欲试的光芒。


“理论上可以。但作为教师,我要尊重霍格沃茨的校规。”喀戎看着眼前的格兰芬多塔楼,停下脚步,“所以被抓到仍然是有惩罚的。”


“谢谢您,先生。”沉浸在可以夜游未来的阿喀琉斯,完全忽略了“惩罚”二字,以及喀戎的那句“格兰芬多扣十分”。


TBC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